什么是墨五设计?墨分五色(焦、浓、重、淡、清),指以水调节墨色多层次的浓淡干湿。“运墨而五色具。”墨色在中国画技法上千变万化。同墨色的深浅可以形成色彩的变化。现代工业的印刷业也少不了墨的加入(墨是一个必需品、同时也是创意的来源),墨(一个必要品),在墨中我们坚持做最好的设计(这是我们的宗旨)

男人装形象系统更新,从重新设计他们视觉系统核心经典的眼睛耳朵图案开始。在整个男人装公司品牌的基础上重新评估进行标准和简化,以更好地加强效用。这一进程的一部分是改进所有与核心标志冲突的子品牌、字体和周边产品。在设计期间采取了十分谨慎的标志重绘。较细的笔触使标志可以被更大地使用以及在新的背景中呈现。设计中运用眼睛、耳朵、男人(M)、相机镜头图案与几组不同大小的文字一起排列,这个元素作为DNA形象贯穿在整个视觉系统之中。标识整体像一本正在翻阅的杂志,非常符合《男人装》杂志的特点,翻开每一页都会睁大眼睛。

详情请进入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NTM0OTEwMA==.html

 
评论(1)
热度(13)
© 墨五设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