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墨五设计?墨分五色(焦、浓、重、淡、清),指以水调节墨色多层次的浓淡干湿。“运墨而五色具。”墨色在中国画技法上千变万化。同墨色的深浅可以形成色彩的变化。现代工业的印刷业也少不了墨的加入(墨是一个必需品、同时也是创意的来源),墨(一个必要品),在墨中我们坚持做最好的设计(这是我们的宗旨)

龙云移动办公系统
1. 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随时随地办公。针对集成公文、流程、通讯录、日程、通知公告、在线对话、即时消息等常用的应用,公文处理再不受办公地域的限制,随时随地处理工作,进行审批;
2. 功能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需要(轻办公)。能涵盖各个企业单位日常办公的所有功能,包括个人办公、无线考勤、协同通讯、计划任务、行政管理、人事管理、公文管理、知识管理等。
3. 可靠的安全管理机制。除一般技术上的数据传输加密,数据存储加密,用户使用加密外,将采用权限安全体系,最大程度的解决用户单位内部因为人为操作因素带来的安全隐患。
4.免费wifi视频会议、视频电话;
5.云计算模式(SaaS支持公有云、私有云两种部署方案);
6.无线考勤机、无线指纹机;
7.考勤功能细致全面:考勤自动计算报表;
8.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消息即时通知和移动社交。

 
评论
热度(7)
© 墨五设计 | Powered by LOFTER